close

IMG_2202.JPG

 

 

 

 

 

不曉得大家對地瓜球的印象為何?瞧瞧圖片上的香腸手及糖葫蘆般的地瓜球,

我個人非常熱愛這萬惡根源,除了補足卡路里還能夠補足油質及飽足感。

我非常喜歡小吃,勝過牛排實質上是不能吃牛,其中我最愛的小吃就是地瓜球。

地瓜球要好吃就是要酥脆、內Q、地瓜味!

地瓜味很重要!什麼紫地瓜綠地瓜還是黑地瓜都不是重點,重要就是地瓜味~ XD

 

沒想到尋尋覓覓好吃的地瓜球就在公館館館館館館,

很多地瓜球都沒有地瓜味,只有一股甜味,就是砂糖甜,比前方情侶放閃還甜,甜到讓我放下地瓜球默默送給苦主哥哥。

IMG_2191.JPG

 

就在我尋到絕望時,某次到台大充當台大生玩烏龜,筋疲力盡到水源市場逛逛,眼見一家地瓜球大排長龍,

看著不是連鎖搖*地瓜,在台灣人根性排隊跟著排就對的心情下,給了他50元機會。

誰知道這一次的50元是我此生每天的50元!

這家的地瓜球實在太驚為天人,比小時候的記憶更驚人,外酥內Q不說,地瓜味我給200分,份量也是十分十足!

IMG_2194.JPG

大包 $50

中包 $30

小包 $20

如果一個人吃,中包絕對吃到飽,兩個人吃一包大包恰恰好,小朋友給他一包小的今天就不用吃飯了很省伙食費

不過因為每次排隊都要花上30分鐘,所以通常我都買個2大包以上,

店員分別固定為三個人在壓地瓜球,地球瓜要好吃就是要壓到爆青筋,老闆很江湖味(?),壓到也有爆青筋,於是更加深我覺得沒有排錯的決定!

老闆壓得很盡責,每次壓都會停留一下把油逼出來在放開,這就是地瓜求好吃關鍵,跟煮湯圓要壓一下讓他Q讓他Q讓他Q XD~

如果我看到江湖味角頭大哥在壓我必定買三包若是年輕小哥跟小龍女我只買一包XD

IMG_2195.JPG

我拍攝角度比較不好,實質上這大包大過我的大餅臉,這兩大包吃得我們兩個想再買個兩包不為過。

一顆大小跟乒乓球差不多大,實在CP HEN高~~

IMG_2197.JPG

最後附上一張布丁頭及沒有眉毛的照片,希望大家不要在我過去的時候買,避免增加等候時間,避免我餓死在水源市場。

*溫馨小提醒*:吃完地瓜球後務必收起體重機,避免體重機受到生命威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菲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